“安娜貝拉”足金手繩DIY 緊扣相繫您的愛
2020-06-12

每條足金手繩,蘊含獨一無二的祝福及愛 - 复件.JPG

安娜貝拉 (Annabella Ip) “DIY一份愛的禮物,讓世界更有溫度”


        深受時下年輕族群青睞的澳門本地原創品牌“安娜貝拉 (Annabella Ip)”,是澳門首間專營3D足金手繩的珠寶首飾店。“安娜貝拉”以“DIY一份愛的禮物,讓世界更有溫度”為理念,重新定義了金飾珠寶,為首飾賦予了一份獨一無二的情感,巧妙地善用差異化經營與傳統黃金珠寶品牌較量,率先以新穎、創意、專業及貼心的多元化服務,在競爭激烈的珠寶市場中穩佔一席位,不僅贏得澳門客戶的信心和認同,規模更由樓上鋪擴展至橫跨珠澳,現時合共五間門店,下一步將計劃由大灣區出發,把澳門品牌推廣至內地和海外市場。


陳冰冰.JPG創辦人陳冰冰


以母愛之名 贈無價之寶

        世界沒有任何一種愛,比母愛更偉大。品牌創辦人陳冰冰以女兒的英文名“Annabella Ip”為品牌命名,為下一代寄予上最溫暖的祝福。回顧自己創業之路,陳冰冰表示過去曾兩度創業,雖然鎩羽而歸,卻累積不少實戰經驗。第三次創業,陳冰冰毅然選擇進入黃金珠寶行業,主要看準黃金保值的優勢,加上有家族廠房協助生產,結合港澳珠寶品牌對内地旅客更有吸引力;但由於傳統珠寶門店投資大,競爭激烈,市場早已被大品牌及老店瓜分,經過謹慎分析,陳冰冰鎖定年輕族群及兒童禮品市場,創辦了澳門首家專營999足金3D黃金飾品的珠寶店,跳脫傳統金飾設計的框架,主打足金手繩,甚少傳統大件的昂貴金飾,與傳統黃金珠寶品牌形成差異化的獨特優勢。


隨心搭配 手工編織出您的專屬故事

        品牌的主打產品足金手繩,均採用手工細緻的編織繩,顧客可根據個性或送禮對象挑選不同金飾串珠搭配,亦可結合不同材質的珠寶,如珍珠、彩寶、水晶、彩瓷等,“DIY一份愛的禮物,讓世界更有溫度”,凝聚了顧客暖暖的心意,這亦是“安娜貝拉”的品牌理念。目前品牌已開發設計了數百款新穎、造型可愛的3D黃金公仔,每件飾品均別出心裁,深受澳門及東南亞青年群體的青睞,更有來自台灣地區及海外旅客專程遠道而來到現場選購。


生肖足金手繩.JPG

生肖足金手繩


DIY一份愛的禮物.JPG

目前品牌已開發多款3D黃金公仔


每一次的失敗 是走上成功的一階

        汲取過去創業的經驗,陳冰冰於2015年底創立“安娜貝拉”後,在經營上更加謹慎,先選擇成本較低的樓上鋪起步,與合作夥伴以三萬至五萬元成本開業,主要通過網上社交平台宣傳,出乎意料之外的大獲好評,開業僅三個月,已經由樓上鋪搬往地鋪,之後以每年一間分店的速度擴展,至今在全澳共擁有四間門店,分佈於關閘、中區、新馬路及氹仔市區,在2018年,更在珠澳跨境工業區設立總部及設計部門,2019年2月“安娜貝拉”在珠海設立首間內地分店,作為踏入大灣區的試點,同時希望藉此學習內地電子商務成功經驗,拓展業務。


善用各平台作跳板 宣傳自身優勢

        陳冰冰指出,打造品牌形象是“安娜貝拉”創立之初定下的發展重心,亦是“安娜貝拉”致勝之道,這將是一個長久且持續的經營過程;未來除了不斷豐富品牌故事及理念,設計推出更多結合文創和旅遊元素的產品,提升服務素質外,“安娜貝拉”為提升自身公信力,增加顧客對產品的信心,還加入澳門金業同業公會,擁有“標準足金成色認可證”的優質標誌,為品牌樹立了良好口碑;目前“安娜貝拉”社交平台已有兩萬多名粉絲,亦在微信建立了官方帳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隨著公司業務的規模不斷發展,陳冰冰計劃由大灣區出發,把“安娜貝拉”這澳門品牌逐步推廣至內地和海外市場。陳冰冰稱,未來計劃以加盟方式拓展品牌,她坦言相對港澳地區,內地網絡宣傳的投資成本更大且效果較不明顯,她特別感謝獲邀進駐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“商匯館”提供的產品展示平台、企業拓展相關資訊及服務,期望透過“商匯館”的平台,讓“安娜貝拉”獲得更多對外宣傳推廣的機會,提高品牌知名度,為開拓外地市場作好準備。


安娜貝拉.JPG

品牌創辦人陳冰冰以女兒的英文名“Annabella Ip”為品牌命名


位於白馬行雅明閣地下的安娜貝拉門店 - 复件.JPG

位於白馬行雅明閣地下的“安娜貝拉”門店



聯絡安娜貝拉



如有意與上述企業洽談合作,請於辦公時間內與“商匯館”人員聯絡。
電話: 鄭小姐 +853 8798 9707 / 庄小姐+853 8798 9739
電郵: fionacheang@ipim.gov.mo / elizachong@ipim.gov.mo